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中级职务评审会

2019年12月06日 18:22 点击:[]

2019年12月6日上午9时,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中级职务评审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评委会全体委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郑绍忠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上,郑绍忠研究员讲话并宣读《关于组建2019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校教师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的通知》,副主任委员高鸿斌宣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校教师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工作规程》,接着,人事处处长严昭飞详细介绍了本次评审会准备情况,由副主任委员高鸿斌主持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评聘办法(试行)》(兰资环院〔2019〕203)精神后,评委会专家开始评议。

本次中评会共有25名教师参评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中初级职务,其中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参评对象15人,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委托2人,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委托8人。会上,与会专家对参评对象的业绩材料进行了认真评议,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确定25名参评对象全部通过评审。目前,评审通过人员的名单正在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将发文公布任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