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10日 09:15 点击:[]

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高校教师

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现将2020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

我院参加2020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集中办班形式。

二、培训时间、地点

集中办班定于2020721日至84日、86日至820日分两期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

三、报名和报到要求

(一)需参加培训的老师,请于即日起——2020715日前报名。

培训费用由甘肃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参照《甘肃省教育厅 甘肃省财政厅文件甘教师【20206号》及《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甘肃省财政厅文件甘【2016】发改收费1133号》文件收取,2020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按每人2800元收费(200/.,14天。不含食宿及教材等)。需报名的老师请到人事处(显宜盛202室)填表缴费。学员住宿费在学员报到时单独缴纳,费用自理。

(二)凡我院需要申请办理高校教师资格证的老师需首先参加岗前培训并考试成绩合格取得岗前培训合格证。

师范类毕业可以申请教育学和心理学免修,报到时需携带该两门课程的学籍档案内成绩单复印件在高师培训中心直接申请。

(复印件需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注明与原件相符)

(三)参加集中培训的教师于 2020721日(一期)、86日(二期)到西北师范大学教学6号楼C115 教室报到。学员报到时需交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

需住宿的学员,要在报名表备注栏内注明,由甘肃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安排。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报名、准备时间短,请参加培训的老师尽快报名,并按要求按时参加培训。培训期间要主动服从甘肃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管理,认真参加培训。

 

联系人:罗彩荣

联系电话:8799231    18119489099

 

                                  人事处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