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事工作 - 公开招聘 - 正文

关于2020年我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取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2020年07月19日 17:39 点击:[]

 

关于2020年我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领取笔试准考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顺利做好我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领取笔试准考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笔试准考证领取对象为通过资格复审并缴费考生。

二、领取时间及地点

1.领取时间:2020723日(星期四),9:0017:00

2.领取地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兰州市城关区东岗镇窦家山36号)图书馆一楼第五会议室(市内可乘坐905路、906路公交车到大青山站下车,顺大坡直上800米即到)。

三、领取注意事项

1.考生在领取笔试准考证时,请持身份证原件、21寸免冠彩色照片(底色不限)。

2.必须由考生本人领取。

四、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家长、陪同人员和校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区。建议应聘人员提前规划停车、住宿和用餐等事宜。

2.所有考生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及健康码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正门进入学校,领取准考证后从正门出。

3.所有考生进入学校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相互之间保持安全距离(1m以上),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五、其他说明

1.考生在领取笔试准考证时提供的身份证原件务必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责任自负。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领取笔试准考证过程中工作人员不予解答任何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事宜。

 

联 系 人:陈    罗彩荣

联系电话:0931-8799231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