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劳资社保 -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2017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正常晋升工资有关问题的通知

2017年12月11日 21:39 点击:[]

关于2017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正常晋升工资有关问题的通知

甘人社通〔2017〕38号

 

 

省直各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公务员工资制度改革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甘政办发〔2006〕147号),现对2017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晋升工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正常晋升工资办法

    根据甘政办发〔2006〕147号规定,从2016年开始,机关和经批准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执行职级工资制的工作人员,至2016年12月31日年度考核累计五年称职及以上,从2017年1月1日起在所任职务对应级别内晋升一个工资级别;至2016年12月31日年度考核累计两年称职及以上,从2017年1月1日起在所任职务对应级别工资标准内晋升一个工资档次。执行岗位技术等级工资制度的机关工人,至2016年12月31日年度考核累计两年合格及以上的,从2017年1月1日起晋升一档岗位工资。事业单位中2016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且当年未因岗位变动而晋升薪级工资的,从2017年1月1日起晋升一级薪级工资。

    二、正常晋升工资审批方式

    为了推进机关单位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进一步简化省直机关单位正常晋升工资审批程序,调整2017年正常晋升工资审批方式,由原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审核,调整为由省直主管部门进行审批,不再报省委组织部(含省管干部)、省人社厅。省直机关单位正常晋升工资工作调整后,各主管部门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甘政办发〔2006〕147号相关政策规定执行,认真做好审核工作,对正常晋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联系沟通。

    三、正常晋升工资审批程序

    2017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晋升工资的相关政策规定仍按《关于2014年机关事业单位正常晋升工资有关问题的通知》(甘人社通〔2014〕9号)要求执行。省直各单位按要求统一填写《甘肃省机关工作人员正常晋升级别工资花名册》(一式二份)、《甘肃省机关工作人员正常晋升级别工资增资表》(一式四份)、《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晋升工资档次(薪级)增资审批表》(一式四份)、《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晋升工资档次(薪级)花名册》(一式二份),提供有关考核结果文件,经主管厅(局)审核后,按规定报有关部门审批。

    四、正常晋升工资时间安排

    为保证2017年正常晋升工资工作顺利进行,今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正常审批工作于2017年3月1日开始,7月30日前结束,请各单位按照时间要求做好省直机关事业单位正常晋升工资审批工作。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7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