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赴湖北省考察并引进高层次人才

2023年12月06日 18:47 点击:[]

12月5日,学校校长谢军武一行赴湖北省气象局考察调研。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爱军主持召开局校合作座谈会,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鸿雁及科技与预报处、人事处、武汉中心气象台、中国气象局武汉暴雨研究所、武汉区域气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双方领导在学生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15A2D

15039

12月6日,谢军武一行先后赴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洽谈校校合作、引进博士研究生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在武汉理工大学引才期间,谢军武专程拜访了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并表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肩负着为职业教育树立“标杆”、打造“样板”的重任,期望加强与武汉理工大学等国内“双一流”高校的合作交流,在师资培训、干部锻炼、博士生培养等方面获得支持与帮助。信思金表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为国家首批公办职业本科院校,办学特色鲜明,在职业教育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多方式、多层次、多角度的合作路径。

14D21

13742

在豫、鄂调研期间,谢军武一行与河南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布亚林、郑州市气象局局长杨国锋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回访了学校校友焦作市气象局副局长黄克磊、沁阳市气象局副局长薛萍、周口市气象局纪检组长杨淑萍、许昌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张现伟、武汉市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向丽洁、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熊红梅、湖北省气象局观测与网络处杨金花(全国气象行业技能竞赛综合气象观测竞赛冠军)等,先后参观了湖北省气象台、华中区域气象中心、长江流域气象中心等。

撰稿、供图:冯治萍;审核:严昭飞 高鸿斌